sideshow

无聊之音③

今天情况感觉变糟了……
心脏开始乱跳...很焦虑……静不下心来……
果然还是无法忘记以前啊……和父亲的abusive关系……现在他的声音和表情都会让我畏惧紧张……这个该死的人根本不配做父亲啊……
现在只要见到父母还是会下意识地去讨好...看书也完全看不下去了……
有些人是不是不该生在这个世界上啊 ……be it me or my father……
现在想想其实他也比我坚强了……比较他父亲要更暴躁呢……而且他大学时候还没有心理医生和药物……
真的想终结clan里的abusive 循环啊……现在看来比较有用的方法是直接终结我自己
跟一个老朋友聊了天……能认识他太好了……他比我要坚强和光明多了.....眼下也只能和他说说话了……
跟她的关系也不知道怎么了……该死……我似乎have difficult maintaining an intimate relationship……
似乎也发现不了自我了……干脆那两个人早点死然后我自我毁灭算了hhhhhhhhhhhhhhhh
i want raise dogs. dogs and money
stop threatening to leave the town.and I'll stop running
we are good heart people but why don't we show it

评论(1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