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show

……一些无聊的话吧……

emmmm...awwww...一切都会好起来吧...
最近真心也是并不太好了...学校和周围的人也都是一摊子烂事……每天根本不想起床……有种想挣扎却无力的感觉
但是……好像落语里的“死神”段子一样……我还是有“运气”的呢……这么死了太可惜了
我猜……真的是很需要一点点善意吧……一点点也好啊
前两天在公交车上被人撞到,人家对我说“对不起”……当时差一点就这么放声大哭了hhhhhhhh
awwww...人终究是玻璃心的生物啊
最近喜欢听阴阳师里惠比寿的语音“你的果报会来到的”听起来还蛮安心的……我真是很喜欢那种帅气又强大又慈祥的老年人/大叔角色啊(像邓校 服部管家啊 Alfred啊 还有银桑啊 自来也 kakashi-sensei还有像现实生活里的张双利老爷子啊啊啊啊太多了…… )
真像变成那样的人呢……我会变成的吧……(毕竟“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blah blah blah……”)
最后的最后……我现在的希望……就算我的那位虽然异国但却跟我意外的合得来的爱人……一位善良 杰出 美丽 可爱的人……(起码要活下去见到那个人啊喂喂……)
嗯……说了很多无聊的话呢……
说好的鬼兵队日常也没写……最近经常看银魂打发时间……话说3z里的鬼兵队日常很棒啊(⁄ ⁄•⁄ω⁄•⁄ ⁄)
鬼兵队的interaction在真人版里也不错啊 佐藤二朗大叔还真是用一种独到的方法驾驭了这个角色……...(被他的表演吸引以后看了他的一些访谈,他也经历了黑暗的20岁呢……)(其实这个大叔也很帅啊)
嗯……就说这些吧……最近说话变啰嗦了(是因为在现实生活里不说话的关系吗hhhhhhhh)
说好的短篇日常没写……真是抱歉米娜桑<(_ _)>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爱你们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