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show

pop-Athena与pipi-JL的日常(1)

过气脑洞,看到某神经番的时候出来的脑洞,借用了 @悠七 大大关于wondersteve女儿名字的设定......感觉由Athena来抖这个包袱会萌炸天的


1

Athena:(捶捶胸口.GIF)生气了吗?

老爷:?

Athena:(捶捶胸口.GIF)生气了吗?

老爷:????

老爷OS:什么情况她为什么要这么做这是某种游戏吗当年带熊孩子×4的时候没有这种情况啊我要不要给阿福挂个电话问问

Athena:(捶捶胸口.GIF)生气了吗?

老爷:........

老爷:........不生气.........

Athena抬头看了一会儿某个面无表情的中年男子.....(老爷:我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所以我面无表情)

Athena:(揉揉胸口.GIF)痛痛飞走!这样就不会疼了

老爷OS:......我应该没让她生气吧.....

2

Athena:(捶捶胸口.GIF)生气了吗?

亚瑟抱胸笑而不语

Athena:(捶捶胸口.GIF)生气了吗?

亚瑟继续抱胸,但明显已经憋不住开始傻笑

Athena:(捶捶胸口.GIF)生气了吗?

亚瑟:虽然不知道她在搞什么不过真的好可爱啊啊

亚瑟:现在我生气了你个熊孩子

亚瑟开始各种弄乱Athena的头发,并且和她开始打闹起来,这个190+的中年男子似乎乐在其中.....

3

Athena:(捶捶胸口.GIF)生气了吗?

闪闪:........

几秒之后........

闪闪:嘿我没生气不过我刚才吃掉了瞭望塔里所有的饼干和蛋糕剩下的的奶昔我也顺便喝了你应该不介意吧

Athena:.......

Athena:我生气了

4

Athena:(捶捶胸口.GIF)生气了吗?

Diana:???.......???

Diana:如果现在我生气了并且提肘攻击你,你会怎么做呢

Athena:???

Athena:...我...我不知道

Diana:这种情况有几种方法可以应对,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妈妈来教你

Athena:好啊

于是两人用了整个下午在瞭望塔训练厅里联系武术

Athena:虽然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反应不过好好玩还学到了知识呢

Diana:虽然没想到她会在日常生活中运用格斗术....不过机会不错顺便教教她家乡的传统武术


5

Athena:(捶捶胸口.GIF)生气了吗?

Alfred:.......

Alfred:我生气了

Alfred:所以我今天不打算做蛋糕和小甜饼了,奶昔也不会有了

Athena瞬间表露出来6岁的人类个体可以表现出的最大限度的惊恐,吓得快哭了

Athena:爷爷我错了你不要生气

Alfred显然事前完全没想到他的话会这么有冲击性,显然也有点惊恐,显然是与Athena不一样的原因,并且开始哄Athena

Alfred:没事没事,我已经不生气了,刚才爷爷跟你开玩笑的,只要你没在我正在忙的时候那样做我就不会生气的

Athena:(〟OОO)真的吗?

Alfred:嗯   现在如果你不忙的话可以帮爷爷个忙吗  咱俩一起做小甜饼好不好

Athena:\(^o^)/~  好

然后Athena就一蹦一跳地去和Alfred一起做小甜饼了



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后续的辣鸡小甜文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