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show

刚刚在推上看到沙雕图
熊孩子吵闹时的不同反应
熊孩子“我要吃麦当劳我要吃麦当劳我要吃麦当劳”
一起犯熊“我也要吃麦当劳我也要吃麦当劳 我也要吃麦当劳”
守序中立“家里有吃的”
腹黑:在熊孩子的注视下进了麦当劳 然后点了一杯咖啡就出来
亚瑟(毫不意外)地一起熊    爸爸妈妈偏熊  不过女王熊的倾向更重(毫不意外) (其实爸爸粗中有细 妈妈是细中有粗)
沙雕脑洞:
亚瑟宝宝:我要吃麦当劳我要吃麦当劳我要吃麦当劳
爸爸:亲爱的我这儿正忙着 你帮忙哄一下亚瑟
妈妈:OK
妈妈:我也要吃麦当劳我也要吃麦当劳我也要吃麦当劳
爸爸:…???……
妈妈:计划大成功.JPG
妈妈:哄好了 现在你去买麦当劳吧(´-ωก`)

评论(1)

热度(38)